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工作会议
民盟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12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素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吉安市委会主委龙新主持并作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晓庄对民盟吉安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吉安市委会能全面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能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郭素芳说,一直以来,民盟吉安市委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新一届民盟吉安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作贡献,强化队伍树形象,为吉安的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盟吉安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吉安市第五届委员会。(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