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工作会议
吉安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8月31日,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肖玉兰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保持定力抓落实,面对新发展格局,应鼓励广大职工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有序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树立品牌抓落实,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要作风建设抓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精神;井冈山经开区、直属基层工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