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12 5”国际志愿者日 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2020年12月4日,遂川县民政局与龙泉社工服务中心、广州市增城区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联手,在遂川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 “牵手送温暖·情系老人心”关爱老年人活动 ,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送去欢乐和温暖。 

 

   此次牵手计划活动共设置3个环节,主要以歌舞表演、抽奖及爱心捐赠形式进行。遂川 “鸿鹰舞蹈队”志愿者奉献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有欢聚一堂、钓枴、兰花花、一壶老酒、活宝等歌舞、戏曲、小品节目,老人们在歌舞声中洋溢着欢乐笑容。 

   广州乐众社工邀请老人们一起进行《幸福拍手歌》与抽奖互动;遂川县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接收了来自恒福、乐众、龙泉社工共同捐赠的棉衣、毛巾、袜子等爱心物资,并表示由衷的谢意。  

   此次牵手计划活动不仅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慰籍关爱他们的心灵,提升了他们的积极情绪,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