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吉州工业园总工会“保护母亲河”联谊交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感谢吉州工业园总工会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11月22日,吉州工业园区总工会在白鹭洲书院开展“保护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联谊交友公益活动,来自园区企业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30余名年轻人组成的环保志愿者队伍,手拿着垃圾袋,冒着小雨,走进了吉州区白鹭洲景区,大家相互帮助,一路拾起垃圾,不惧寒风细雨,为我们的卫生文明城市奉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欢乐的兔子舞、两人三腿比赛、爱的转圈圈等联谊活动中,单身男女职工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彼此,增进彼此间之间的感情,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唯心中有爱,我们才会聚在一起,唯眼中有你,才能牵手前行!  

  
   
 
    关心关爱单身职工婚姻问题,是今年吉州工业园总工会服务基层一线职工、稳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吉州工业园总工会将继续立足服务职工、服务企业职能,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帮助广大单身职工寻找真爱,促进家庭、单位、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