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万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敬老孝老爱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给老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正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万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15名在职青年志愿者来到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敬老孝老爱亲”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和退休老干部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接着局总支副书记周金保与退休干部代表唐祖传同志先后做了简短讲话,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共同听取县老年人科协成员、原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曾宪柱同志讲授保健知识,并《以健康为中心,潇洒度晚年》为题与大家探讨健康的重要性、必要性;最后周书记为老干部讲授《民法典》,现场大家踊跃提问讨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同志近距离接触交流畅谈,有的下棋、打牌,有的唠家常,有的擦窗户、擦桌子和凳。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局党员孝老爱亲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万安县自然资源系统温馨和谐的敬老孝老爱亲浓厚氛围,这也是该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直在路上的生动写照。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后,万安县自然资源局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孝老爱亲活动,进一步增强万安县自然资源局退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确定 取消 
  
  
  
  
  
  
  
  欢迎登录:市级管理员
  
  
  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