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万安项目部开展“别样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万安项目部结合“七色党建”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团员青年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 

  雷锋日送温暖到一线志愿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万安县项目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前往施工一线,向坚守一线的工人送去红糖姜茶,驱散早春的一丝寒意,使大家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拥抱春天,绿色发展”主题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绿化意识,营造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同时结合“七色党建”中绿色发展的要求,项目部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主题植树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及青年团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打造船闸“绿色化”典型标杆。 

  

  “放流鱼苗,保护赣江”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保护赣江生态文明的号召,促进赣江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和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万安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开展“放流鱼苗,保护赣江”公益活动。十余名“蓝马甲”志愿者将一尾尾鱼苗投入赣江,助力赣江生态环境的改善。. 

 

    “维护水清岸绿”河道垃圾清理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成立党员生态环境护卫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5日,党支部组织开展赣江河道垃圾清理活动切实抓好春季河道保洁工作维护水清、岸绿的优美环境为绿色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七色党建”中的绿色发展,是党建引领抓绿色发展,是将党建工作与项目施工、科技创新、节能减排、文明卫生建设等相结合,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降低工程建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为项目部打造品质工程提供有力生态保障。 (供稿:周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