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永丰蓝天救援队,“救”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无偿献血,与爱同行。 10月8日下午,永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到一条呼吁社会紧急献血的求助信息,永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立刻在朋友圈、微信工作群等媒介转发。一场踊跃献血的爱心接力在永丰县中国银行斜对面温暖上演。 

 

  献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他们之中既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恩江中学教育志愿服务队成员,也有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蓝天救援队成员,甚至有驱车百里赶来县城献血的藤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志。挽起衣袖,捐献血液,为挽救病人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不到一下午的时间,全县70余名志愿者献血总量达15000毫升,各文明实践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新时代新的奉献精神。(供稿:陈香香、陈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