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志愿服务 >> 精彩推荐
井冈山市文广新局积极创建
发布时间:2020-08-30  来源:

  为迎接省检查组对井冈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近期,井冈山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市创文明城市活动中,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锦绣花园打扫卫生,针对停车位施划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牌设置数量不足、内容陈旧未及时更换,街道设施破损,道路边垃圾未及时清理,绿化带内杂草丛生等问题展开摸排。 

市文广新局首先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省检工作:一是在工作力量上布控到位,在迎检期间,各网格化责任人、片区责任人全部到位,在实地测评、入户调查中出现的可控范围内的现象做到了万无一失,对小区内出现的乱扔烟头、粘贴小广告等动态现象及时纠正;二是工作标准落实到位,按照最新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切实整改好;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提前沟通好各相关迎检单位,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热情周到;三是加强调度,强化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梳理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并开展常态化整治,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为9月份文明城市创建国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