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 文明图片
“守望相助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少年强则中国强,上年智则中国智”,为实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平安成长,12月23号,吉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守望相助 爱心捐赠”活动。

  吉安市公路局党委委员范美群和设计院工会主席颜彬,带领8名志愿者前往吉安市吉水县黄桥镇,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给镇上中心小学送去了40套爱心礼包。每套爱心礼包包括护脊反光安全书包、《经典国学》系列丛书、文具用品礼盒、真空不锈钢保温杯等。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并热情的给孩子发放爱心礼包。最后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绚丽的人生答卷。

  此次捐赠活动是吉安公路勘察设计院积极响应“守望相助 传递爱心”关爱老区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倡议,旨在培育和弘扬传统文化,让青少年多学习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青少年富有朝气,拥有梦想,有理想,敢担当,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