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吉安市第一批及时奖励名单公布 9集体和3个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

  为加大正向激励,树立担当作为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政府近日公布了第一批及时奖励名单,对我市作出突出贡献的9个集体和3名个人给予及时奖励。

  其中,安福县委、县政府因改革创新发展工作,遂川县营盘圩乡政府因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吉水县农业农村局因精准脱贫工作,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因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因疫情防控工作荣获集体三等奖;安福县委统战部因加快乡村振兴工作,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因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峡江县委、县政府因培育壮大重点产业,市水利局河湖长制工作科负责人李干因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被通报嘉奖;市残联因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遂川县林业局四级调研员、遂川南风面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肖卫前因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安福县应急管理局矿山股股长彭林发因安全生产工作被通报表扬。(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