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吉安两作品在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12月5日,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颁奖会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30余所院校,百余位嘉宾和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近700名师生参加。据了解,此次大赛上,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作品《十送红军》荣获特别奖、吉安文艺学校的参赛作品《井冈魂》荣获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联盟和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赛自今年9月开展以来,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26所院校积极参赛,作品包括朗诵、评书、访谈、曲艺、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参赛作品声情并茂,显示了参赛人精心的内容选择和匠心的讲述设计,在全国各职业院校刮起了一阵“红色风暴”。

  根据活动方案,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邀请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故事内容、表演形式等方面经过多轮认真反复的筛选、评议,最终评定出特别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10个。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交流活动,并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演。(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