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永丰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永丰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宽裕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康宽裕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精彩纷呈,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具体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对进一步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全会精神的贯彻理解,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永丰落地落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一定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服务好群众,为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不懈努力!”永丰县陶唐乡党委组宣委员刘华说。(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