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吉安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市行政中心亲切会见了赴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参加会见。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党中央、国务院以高规格举行隆重表彰活动,既是对广大劳模的尊崇,也是大力倡导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

  王少玄指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我市5位优秀代表获此殊荣,不仅属于个人,也是全体吉安人民的荣誉。荣誉是精神财富,是无价之宝,各位受表彰者要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各行各业以劳模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劳模精神和劳动创造,让吉安涌现出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形成一种浓厚的氛围,使之成为吉安人民的价值追求。

  王少玄强调,我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面向基层、注重一线,进一步加大服务、培养和选树工作力度,让群众感受到劳模就在身边,可亲可学,以实际行动争当劳模,让劳模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开花结果。同时,要更加关心关爱劳模,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其更好发挥作用。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共有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代表获殊荣,并接受表彰。其中,胡建诚、龙春仁、陈铁山和曾满春4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欧阳群昌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