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江西赛区支教公益活动开启42名井大学生志愿者出征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10月9日上午,2020“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江西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来自该校体育学院的42位大学生志愿者当日奔赴萍乡、九江、赣州以及我市遂川等地42所乡村小学,开展为期2个月的篮球支教工作。

  作为我省唯一一所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支教联盟高校,井冈山大学已是第3年派出优秀大学生赴全省姚基金项目学校支教。尤其,今年支教学校新增了我市遂川县草林中心小学、五斗江中心小学等30所学校,总数由此前的12所增加到42所。

  现场还举行了“姚基金以体育人井冈山大学实验班”授牌仪式。这是姚基金与井冈山大学不断深化合作的一个生动体现。今年,双方签署了“红色+公益+体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协议,成立实验班,由姚基金提供课程指导以及赛事运作实践机会,为学生增设公益课、实训课等选修课,助力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助力支教公益活动高质量上水平。(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