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吉开展立法及革命老区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9月9日至10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振球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及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调研,征求对《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和《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的立法及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作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和县委书记胡小勇主持。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金融办、司法局、财政局、公安局、住建局、法院、税务、人行、银保监等部门和单位以及2名人大代表和6家企业代表的发言,并进行现场交流。调研组指出,吉安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持续稳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吉安继续依托优势资源,找准定位,精准施策,创优营商环境,改善金融生态,实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毛顺茂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驰而不息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强实体、增平台,提速三季度、奋战下半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期间,省调研组还在吉安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代表的发言。(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