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吉安要闻
井冈山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1月13日,由井冈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图书馆、展览馆、电影公司、执法大队共同承办的井冈山市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迎新春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来到井冈山市拿山乡,为当地的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喜庆热闹,文化馆文化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在舞蹈《舞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小品《懒汉脱贫》、女声独唱《火红的萨日朗》、歌伴舞《领航》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还有展览馆和执法大队为当地群众准备了精美的民俗图片展和法制宣传展。现场的另一侧,书法家们伏案挥毫,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墨香飘逸,年味十足,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迎新春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我市的其它乡镇,开展实施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