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旅游
吉安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文明出行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群众良好文明素质的养成,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开展中,干部职工先后到旅游景点、社区超市、街头巷口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做文明人”宣传材料,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章驾乘、按规处罚”的文明交通习惯,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中,及时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经常引导和提醒家人、朋友自觉以模范遵守交通法规为荣,以不遵守交通法规为耻,爱护交通安全设施,注意交通出行安全,从而带动更多的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对文明出行的认知,积极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吉安市发改委 李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