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旅游
永丰县工信局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文明旅游”主题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旅游意识,树立良好旅游形象,不断增加文明意识。1016日,永丰县工信局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力发动各旅游企业和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利用旅游网、信息网、微博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积极推广,相互学习,加强各方面的信息沟通;收看文明旅游专题教育片,通过全国典型案例,学习外出旅游保持文明形象的重要性;签订“文明旅游观光、人与自然和谐”的文明旅游承诺书;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动”,即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低碳旅游、讲究以礼待人、注重消防安全、倡导健康娱乐、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摒弃“十大旅游陋习”,即乱写乱画、随地叶痰、随地大小便、集体行动缺乏时间观念、污言秽语打架斗殴、乱扔废弃物、大声喧哗、践踏草坪乱踩花果、用酒店毛由擦鞋、不守秩序乱插队。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在职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在今后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和每一个角落,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影响身边的人,共同逐步养成文明的习惯,形成文明的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