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旅游
吉州区总工会“五一”期间开展文明旅游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轻声细语,爱护环境;不损公物,遵守秩序;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文明用餐,使用公筷;健康娱乐,文明有礼……在疫情过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吉州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暨区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旅游景点较多的长塘镇、兴桥镇开展了“旅游美时美刻、文明随时随地”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放弃休息,在景区各个志愿服务站以及景区人行栈道、观光车站点,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旅游咨询、医疗救助、景点推介等服务。结合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向市民推送文明建康相关知识,多措并举宣传推介文明旅游,积极引导游客保护生态环境。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游客文明素质高低直接影响着一个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的形象,文明旅游工作不容小觑。此次活动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普及了文明旅游知识,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助力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旅游的社会风尚逐步形成,引导市民文明旅游素质不断提高,全力营造 “景美、人美、心美”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