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峡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爱在七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0  来源: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峡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传递新时代好声音。8月25日下午,中心开展了“爱在七夕”长幼共融活动。 

  往常鲜花环绕、浪漫唯美故事的七夕姐不一样的是此次活动设立了“垃圾分类手工制作”“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盆栽花手工制作”三个环节。 

  在志愿者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进行介绍下,大家结合垃圾分类的手工制作对垃圾的种类进行一一辨别。随后,契合“七夕主题”,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街坊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的“随机测试”。 

  嫦娥身上的丝巾需要换新了,那丝巾属于什么垃圾? 

  玫瑰花属于什么垃圾…… 

这些有趣的问题令大家都捧腹大笑,也更加积极抢答,在欢笑声中学到更多垃圾分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