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永丰恩江二中举办扫黑除恶暨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近日,永丰县恩江镇第二中学举办了扫黑除恶暨预防校园欺凌法治宣传宣讲活动,1500余名师生听讲。

  宣讲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为学生现场普及法律知识,耐心讲解邪教及黑恶势力等的现实危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迫切性、重要性,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同时,重点针对套路贷、校园贷和网络欺诈等校园内可能出现的黑恶犯罪现象,进行了防范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解答师生们的疑问。通过宣传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