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庐陵学校学子归 校园读书声声起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

  4月7日一大早,吉安县庐陵学校初三年级的学生们背着书包,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大门口,迎来了“特殊时期”的别样开学。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开学要“冷清”许多。庐陵学校教务处负责人说,今年开学,我们采取“分班+错峰”的方式引导学生返校,今天是初三毕业班第一天返校。而且,按照“因时分步错峰”返校开学的原则,我们前期在思想、制度、物资、健康、隔离、联防联控、校园环境等7方面做足了的准备。 

  在吉安县庐陵学校南门口,学生按照地标1.5米的间隔线排起了队伍。虽阔别数月,同学之间并没有“过度亲密”,只是挥手打个招呼,便在学校疫情防控监管员引导下,排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 

  据悉,为迎接初三复学,学校制定了防控预案,举行了多次防控演练,开学前,做好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排查;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同时对餐厅、宿舍、教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餐厅实行分区错时就餐、分散就餐,减少接触环节,避免交叉感染。(供稿:吉安县庐陵学校 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