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井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签订厉行勤俭节约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队员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近日,井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承诺书签订活动,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承诺书从“做拒绝餐饮浪费的示范者”、“做拒绝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做拒绝浪费水电的传播者”三个方面培树文明新风,号召全体队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中来。活动中,消防站干部带头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全体队员踊跃参与。

    全体指战员签订承诺书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文明节约意识,促使大家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按照承诺书的要求,带动身边人参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为节约社会资源、树立文明风尚,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