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党员干部齐带头吉安市税务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吉安市税务局积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模范示范作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倡导文明行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92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杨,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建军等领导主动带头,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开展全员大扫除,以实际行动推动环境卫生整治。     

   劳动中,税务干部们有的用耙子、铁锹清除草坪里的落叶和杂草,有的对道路两侧垃圾积存、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有的清除垃圾广告和卫生死角,有的随时纠正超店占道经营、乱设摊点行为,规范车辆停放,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确保公共秩序规范有序。对遇到路过的小区居民,大家还进行义务宣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就要响应市委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入卫生环境整治,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为我市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爱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