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安福县新华书店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为响应江西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普法办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普及民法典  护航新生活”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的号召,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的法治氛围。2020年9月16日,安福县新华书店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联合开展的“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法典专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民法典  护航新生活”为主题。活动期间,员工们积极主动、踊跃参加,纷纷拿出手机,关注“江西人大”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答题。参赛率100%,满分率达90%以上。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对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印象,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使全体职工能够更详细、准确的掌握并理解《民法典》相关重要内容,营造了公司遵法守法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