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安福县政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启动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08-30  来源:

  87日,安福县政协组织全体县级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前往山庄乡、寮塘乡党建示范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在山庄荷溪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基地、寮塘乡贤馆,大家了解了有关乡情、村史和安福革命史,听取了有关党建、廉政和党史知识讲解。县政协主席吴杰还在寮塘党建主题馆作了“树起共产党员新榜样 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专题党课讲授。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也正式拉开了县政协“党课开讲啦”活动序幕。 

  近年来安福县政协始终坚持强化政治建设,以抓学习抓党建促进转作风强工作,推动了政协履职不断取得实效。还协助县委制定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两个“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