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吉安水务集团积极开展窗口单位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

  87日,吉安水务集团组织窗口单位服务员及文宣积极分子共50余人,开展了一次线上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培训由来自公司客服中心的内训师主讲,结合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服务品牌的创建,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了文明服务礼仪概述和高效沟通技巧,旨在提高员工文明素养,践行服务品牌,树立现代企业形象。为中国水务集团创“中国水务•清润万家”品牌服务添砖添瓦。 

 

 

  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开展宿舍卫生清扫活动,打造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的和谐小区。 

  近日,公司结合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楼道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者们对部分老旧小区的楼道进行了清洁,清理了胡乱张贴的垃圾广告,对影响安全和美观的花盆进行了移除,对乱堆物品的业主进行了劝导,利用老旧小区改造契机,经常性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努力提升业主的文明素养,创建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