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吉安市总工会暖心“礼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2日,市总工会分别向吉州、青原多家企业捐赠含互助保障金、防疫物资等在内的暖心“礼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市总工会向摩比通讯技术(吉安)有限公司650名员工、吉安市宏瑞兴科技有限公司350名员工、青原区工业园区6家企业1000名员工赠送人身意外综合保障计划,保障费共计10万元、保障金额合计8000万元。同时,向吉安市永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赠送防疫物资共计4万余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主动作为,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主要抓手,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在此之前,市总工会已向市中心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1914名医务人员赠送了新冠肺炎团体互助医疗保障计划,每人最高享有保障金3万元。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在吉安县、井冈山经开区继续开展相关捐赠活动。(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