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党群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连日来,在崇文社区各小区内,到处都可以看市城投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城投公司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到挂点帮扶的崇文社区、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倡议一出,公司全体党员志愿者主动请战,积极下沉到社区助力防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同时,面对一线社区干部和物业服务人员防疫物资短缺的现状,公司多方筹措,为他们送上必要的物资保障。 

  争做疫情防控“守门员”。截至目前,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次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值守,他们守住小区大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住户体温监测,做好防疫宣传和排查……在关键时刻,他们豁得出、冲得上、挺得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公司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干部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群众,奉献社区,聚合了民力,凝聚了民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力量,捍卫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