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昌泰公司开展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春运回家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2020年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在吉安市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文明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氛围。2020年1月10日,昌泰公司组织文明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吉安南收费站、吉安北收费站、峡江收费所和信息中心等地从春运普遍性需求出发,开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拎包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单位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各收费站内瞬间变成了一道道最靓丽、最温心的片场。 

 

 喜庆礼品送祝福 

  “高速公路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能收到这么美好的祝福,心里暖暖的,回家的路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寂寞了。”在昌泰公司吉安北收费站“爱心驿站”广场上,一位刚刚拿到“福”字的司机朋友兴高采烈地对周围的人们说。他们还耐心地为司乘宣传春运安全出行须知,解答新收费政策,受到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 

  

爱心驿站添暖意 

    爱心驿站虽小,服务却温馨。在昌泰公司吉安南收费所“爱心驿站“,身穿制服肩搭红色绶带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爱在‘金庐陵‘,情暖回家路”活动正在这里进行,一副副对联、一句句祝福,为归家的人们带去了一份份温暖和好心情。 

 

   暖心姜茶送关怀 

  “天气冷,下高速就能免费喝到热乎乎的姜茶,感觉心里暖暖的。”一位从昌泰公司峡江收费站驶下高速的车主兴开心不已道。活动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是在峡江收费站出口处,身着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依然热情地为过往驾驶员送上姜茶,并向他们提供问询、指路、休息、饮水和提示路况信息等便捷服务。 

 

业务答疑或 

   顶着寒风,昌泰公司信息中心志愿者们在收费广场搭建起了一个便民服务台,并就系统并网切换后的收费政策进行现场答疑。针对货六车主“收费额为什么比以前要高”的疑问,稽查员从费率计算、拆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帮忙联系中国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给两位车主办理了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