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青原区文广新旅局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传统春节气氛,推动青原区文化建设,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倡导文明风尚,春节前夕,青原区文广新旅局在各乡镇(街道)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者送春联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文化志愿者用自己手中的笔带着祝福之意挥毫泼墨群众书写春联。大家争先恐后的请志愿者老师书写春联,在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联时,满心欢心溢于言表。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纷纷为活动点赞。 

  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据悉,此次活动送出春1000余 

  通过连续多年开展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和展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粘贴传统手写春联,同时使春节变得更有“年味”增添“中国年,幸福年”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