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为推动全市交通系统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6日,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海泉带队督导检查交通系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结队帮扶社区创建工作情况。 

 

  谢海泉一行来到城北高速公路连接线,就连接线两边脱落护栏的修复事项与省高投昌泰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使问题得到了尽快落实解决。 

  随后,谢海泉一行依次对公交站亭值班值守情况、驻点社区包干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他要求,交通系统值班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务必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谢海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结对帮扶新村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管理、环境整治、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谢海泉表示,市交通局将抓紧与社区对接,协调解决问题,继续支持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增添居民活动设施,改善社区环境,实现联合发力、促进发展。(市交通运输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