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紧扣主题抓创建,筑牢文明城市的“魂魄”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今年以来,井冈山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工作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任务,以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思想认识,凝聚社会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在服务责任片区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公民文明素质等方面下功夫,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厚的道德滋养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井冈山市审计局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结合全街道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创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居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井冈山市审计局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到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过程,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把创建的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再宣传、再动员,提高居民群众参与的意识。深入开展基层治理,完善网格员、楼栋长工作机制,着力建设幸福文明小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保障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