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创建 >> 精彩推荐
“红马甲”走在前“小红帽”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为全面深入推进在职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示范带动市民积极参与,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巩固提升,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荣誉,7月3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帮扶志愿者共计20余人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3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公司挂点帮扶的社区——青原区河东街道科教社区亮身份,展风采。他们或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或戴上“小红帽”,手持铁夹、禾镰等清洁工具,顶着酷暑,伏下身、低下头,清理小区杂草、捡拾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挥汗如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志愿者们1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获得小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欢迎登录:市级管理员
  
  
  吉安市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