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播报
安福县举行“护苗2020·绿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

  10月23日,由安福县“扫黄打非”办、安福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安福县分公司、安福县瓜畲学校协办的“护苗2020·绿书签”宣传活动在安福县瓜畲学校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少年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弘扬阅读正版正能量出版物 

  活动现场,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安福县分公司协助县文广新旅局工作人员发放绿书签、版权宣传手册,向同学们讲解区分正版图书和盗版图书的方法,大力倡导广大学生树立 “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健康思想理念,让学生了解知识产权、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非法有害信息。全体师生及参与活动的部门负责人共同在“绿色阅读、尊重版权、保护创新”横幅上签名。公司向瓜畲学校的学生们赠送正版图书200余册。并给每位同学发放购书优惠卷,持有绿书签、购书优惠卷到县新华书店购书给予8折优惠。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他们奉献一份爱心,为在社会层面营造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良好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