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文明播报
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9月20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率调研组一行抵吉,就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陪同调研。

  张茂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市少儿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市群团服务中心等场地场馆,并现场与职工群众进行交流。张茂华对市总工会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的理念思路、做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吉安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联系、服务、引导职工的平台阵地、载体品牌得到持续建强,服务职工工作导向正确、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明显。

  近年来,市总工会坚持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工作目标,坚持高位推动、奖补带动、专班促动“三动”并举,强化管理、强化队伍、强化宣传“三强”并行,建设一体化、服务规范化、活动经常化“三化”并进,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先后获评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工会财务先进单位、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省文明单位,连续多年获评市直单位绩效管理考评优秀单位。(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