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未成年人 >> 心理咨询
“关爱学生,健康先行”吉水县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营养健康水平,指导学校改善学生营养,全面掌握学生营养与健康状况,为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吉水县卫健委、吉水县教育局统一部署,近日,吉水县疾控中心和文峰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实验小学、吉水四中、吉水中学为在校学生开展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包含的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腰围等多项常规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且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为了协助配合医务人员顺利开展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到场维持体检纪律。在学校领导、班主任和学生的紧密配合下,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体检,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体质健康状况,更加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质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体质健康的重要性。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