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未成年人 >> 乡村少年宫
吉安市关工委、江西富德生命人寿走进竹江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11月24日,吉安市关工委、江西富德生命人寿携手走进安福县竹江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吉安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安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洪华,吉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如等相关领导出席。 

  吉安市关工委、江西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向学校捐赠了200份小海豚专属保险产品及包含地球仪、望远镜和书包的200套温暖包,价值6万元,以及“小海豚”专属保险赠险保额共计1020万元。 

  吉安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作现场讲话。李庐琦指出,富德生命人寿用爱点亮生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致力于“保险扶贫”、“精准扶贫”的大爱善举,使人深受感动和鼓舞。希望各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用奋斗成就美好人生,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除了捐赠仪式,当天还安排了一系列志愿者和孩子们精彩的互动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一起涂鸦完成“放飞梦想,让爱翱翔”的主题绘画,用缤纷的色彩绘出心中的理想。一起参加爱心趣味游戏,孩子们全情投入跳绳接力、乒乓球接力、钻呼啦圈等游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