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未成年人 >> 乡村少年宫
这个暑期,你们是图书馆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2020年暑期,

有这样一群人,

不仅热爱读书,

还愿意用另一种方式充实自己。

他们就是——永丰县图书馆的暑期志愿者们。

    随着暑假的来临,图书馆迎来了人流量高峰,馆内借阅区、少儿阅览室、自习室、报刊阅览室座无虚席,暑期工作量明显增大。

但,幸好有你们,可爱的暑期志愿者们!热情主动的工作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缓解了暑期人流量增加后图书馆的工作压力,在服务读者的同时,也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

你们充满活力的笑容与身影,成为图书馆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永丰县图书馆馆根据暑期志愿者们的服务时长、服务表现、工作人员及读者的综合评价,评选出5名“暑期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现将名单公布如下:张艺曦、罗永睿、龙潇、解知遥、邓欣怡。

感谢他们对永丰县图书馆的支持与奉献,也感谢他们为永丰县文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此外,永丰县图书馆长期招募志愿者,期待更多的爱心公益人士加入到志愿者服务行列当中来。

心承暖阳,不负韶光。

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暑期志愿者服务,

明年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