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未成年人 >> 乡村少年宫
吉安市今年扶贫助学 “筑梦”奖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扶贫助学暖人心,求学梦圆抒真情。为策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弘扬庐陵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3日,市关工委第四届扶贫助学“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市中心城区米西宾馆举行,103名贫困孩子分别获得3000元资助。

  据了解,扶贫助学“筑梦”奖学金是市关工委联系牵线,搭起爱心企业家、社会知名人士和贫困学子的桥梁,由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出资帮助当年参加高考录取在本科院校的家庭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一种扶贫助学活动。今年扶贫助学活动的善款来自江西青原弘济慈善基金会、香港豪德集团、华厦投资有限公司、吉商投资有限公司、省三建公司和张复平等5家爱心单位和个人,共筹集资金30.9万元。(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