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未成年人 >> 美德少年
泰和县总工会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116日,泰和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活动。活动当天县总工会为30名困难职工分别发放了取暖器、电热水壶各一个,累计金额0.8万元。泰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祥文、副主席刘云群、四级主任科员门佳、兼职副主席肖卫国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泰和县总工会发起,向全县困难职工家庭征集了30个微心愿,同时向全县爱心组织和人士发出《关爱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倡议书》,获得了2020年全国、全省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获得者、泰和县第二届最美职工获得者积极响应,主动认领微心愿,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温暖,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 

  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泰和县总工会2020年共计完成70个“微心愿”,共计发放2万元物资。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稿:泰和县总工会 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