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我推荐我评议 >> 身边好人
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冒雨火速抢修赢得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您好,我家是住在黎洞新村,家里突然没有电了,我们本来是准备来做饭的,天气又热没有电很不方便,可以帮我联系一下供电所的师傅吗6月9日11点,罗先生语气焦急打电话到吉水县文峰营业厅求助 

  工作人员立马联系值班人员尹文军,他说明情况此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故障就是命令,尹文军立马联系同事欧阳健拿起抢修工具火速赶往现场,到达客户家里,详细检查后发现,此次的用电中断是由于电器故障引起。两位师傅二话不说,马上着手抢修工作。仅用了20分钟,客户家中的电便亮起来了。 

  尹文军对客户说道:我留一张卡片给您,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如果下次在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助的,尽管打电话我们,我们会及时帮你解决”。 

  电的时候我们本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处理,但找来找去实在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只好打抢修电话。你们抢修速度真是快,从我打电话到现在不过二十几分钟就有电了,效率真是高啊,太感谢了!客户甚是感激。  

  雨越下越大,一阵寒暄之后,两位师傅冒雨离开了客户家中。在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有很多像他们一样这种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供电员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的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一致好评。(供稿: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