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我推荐我评议 >> 道德模范
吉安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表彰来啦!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吉州区、青原区文明委,庐陵新区党工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 

  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促进了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不断提高。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建、维护荣誉的具体实践中,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吉安市民公约的模范人物。 

  更加广泛地动员市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从11月份开始,市文明办牵头在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开展了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核、征求意见、集中公示、组委会评选审议、市文明委领导审定,决定表彰易增富等200名同志为吉安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 

  根据《吉安市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评选办法》精神,向吉安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人800元的物质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中作示范、创佳绩。各区各单位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学习宣传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把模范市民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为实现 “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六个奋勇争先”,加快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吉安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模范市民名单 

  (200名) 

  

 

  吉州区 120名 

    易增富、许玛莉、何庆芳、陈雅琴、曾荣才、刘学亮、梁赣儿、王生根、薛大礼、高明利、戴明芬、肖金秀、龙爱和、周柳英、周燕、朱荣生、彭晶、胡国权、刘志军、王勇、雷光明、张燕、王太成、汤筱珍、刘汉池、曾秋女、黄春红、肖美琴、刘仁祥、肖志涛、龚浩、肖萍、肖九来、康水平、王丽达、王春华、周挺、郭志洋、倪海辉、吴星、毛三妹、黄婧、宁尊英、郭淑婷、邓军、陈小玲、王金富、甘浒生、鄢安群、王芳源、郭文秀、肖春明、胡红梅、周英华、肖仁烈、王列焰、万莉、罗玉兰、肖琼华、郭梅娇、刘晓红、黄辉云、夏侯长圣、张佳文、李小燕、陈聪生、郑彬太、段承学、李有才、李冬秀、王笃恩、杨建春、张雨、肖斌序、罗 松、张梅香、邹贱根、王水平、章富保、史军红、杨春凤、刘秋发、欧阳席奉、万敏、涂建红、梁国栋、陈国新、肖峰、何乐玫、彭志云、李晓红、龚坚、孙递华、黄穗青、罗美兰、刘发生、张剑云、刘昌荣、侯蓉萍、姚娟、吴良发、王红燕、肖勇序、王仁钧、尹荣华、刘建国、侯长发、罗爱群、万玉兰、朱春花、钟香莲、杜宏雁、黄晓勇、孙素娟、王苏华、戴 玲、周宝凤、温大元、杨胜良、张吉生;  

  青原区50名 

    肖振宁、黄新海、阙华健、兰荣、袁连波、张芳芳、黄小华、张曦、罗兹江、曾德许、王来华、肖恢文、汪兆文、邹永兰、吕新、邓坤、梁小勇、曾火根、易宇航、刘志鹤、梁军华、易冬兰、邹兆填、邹晓娴、胡丹、刘富强、吴珏茜、陈晗丽、周哲徐、胡智炬、侯竞瑜、袁先金、刘克昆、曾思政、李长海、欧阳小飞、曾纪贵、施秋敏、尹静、邹小菊、邓希、宁丽娟、王磊、王仪生、郭琳、李青、李道福、施小莲、严克军、肖平; 
 

  庐陵新区30名 

    王丽如、刘冬兰、谭洪浩、欧阳文海、李琼瑛、吴朝云、肖元华、刘春花、郭雪风、邓绍静、刘志红、刘足凤、李小凤、王桂秀、王玉香、秦文建、欧小飞、徐妍、张丽、谢珑、李梅、欧阳桂寿、刘冬喜、尹芳华、胡永华、肖新民、林玉星、杨成、肖治军、曾啸。 

  让我们一起给这些模范市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