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思想道德 >> 宣传教育
吉州区卫健委志愿服务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月20日,吉州区卫健委组织20余名卫生健康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白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认真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老人们讲解如何进行秋冬季健康养生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健康咨询问题。通过体检、健康宣传,让老年人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有附近小区居民、过路群众,他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1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吉州区卫健委的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志愿者的关怀。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将会定期和不定期的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