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思想道德 >> 宣传教育
苏溪镇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跨年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

 

   1月6日,在这温暖如春的冬日里,苏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高溪村岱头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跨年文艺活动。活动邀请了泰和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苏溪镇小博士幼儿园、高溪村广场舞队伍进行文艺演出。

 

   舞蹈《母亲是中华》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也给现场带来热闹的氛围。

  活动掠影 

 

 

 

 

. 

  优美的乐声、精彩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绝伦的节目演出引得现场的观众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后,观众们依旧意犹未尽,现场的周阿姨告诉小编:“今天的表演真好,这是岱头村新农村建设后第一次开展这种节目,这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也希望我们村以后能够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生活,也营造了一种幸福和谐的良好氛围。(供稿:刘梦莎 廖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