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思想道德 >> 精彩推荐
这个地方的乡贤有动作
发布时间:2020-08-30  来源:
     2020年6月25日农历五月五、端午节大雨遂川县珠田乡珠溪村、达溪村乡贤又有动作了。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午节、午日节、龙舟节、正阳节、浴兰节、天中节等,是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一天,遂川县珠田乡珠溪村和达溪村的乡贤们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分别开展了“端午走访慰问老人行”活动。

  在此次端午走访慰问老人行活动中,达溪村乡贤踊跃参与,募捐善款达3万余元。 

  此次走访,珠溪村乡贤走访全村90岁以上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达溪村乡贤走访了全村94位八十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牛奶、慰问金等。 

  树高千尺不忘根,情系桑梓暖人心。每到一户,乡贤们都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向他们送去端午祝福,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悉心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