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热点新闻
快来投票!2020年吉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网络点赞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示精神,市文明委把培育吉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列入2020年重点工作,市文明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六部门于今年5月份印发了《关于吉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掀起吉安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热潮。 

  按照学校推荐申报、县(市、区)评选推荐、好中选优的评选原则,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申报基础上遴选出40位“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将于2020年10 月 27日至 2020年10月31日开展网络投票。 

  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文明吉安”微信公众号,进入“新时代好少年”点赞界面,点击候选人照片浏览评议个人简介参与点赞,每次需投满20位候选人,多选少选无效。届时将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情况,评选2020年吉安市“新时代好少年”20名。 

  活动时间 

  10月27日-10月31日 

  投票方法一 

 

  长按图片识别图片中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页面,微信登陆后勾选您想要投票的对象提交完成,每次必须选择20个投票对象,否则无法提交。 

  投票方法二 

  进入“文明吉安”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投票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勾选您想要投票的对象提交完成,每次必须选择20个投票对象,否则无法提交。 

 

  为你喜欢的“新时代好少年”投上宝贵一票吧!送他们“c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