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区县动态 >> 吉州区
吉安市委宣讲团在吉安三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吉安三中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李全胜作宣讲报告,共计380余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李全胜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新机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和发展新格局。运用大量的事实和鲜活案例,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中国和世界相结合的维度,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同时,对该校学生提出了“心怀远大梦想、磨炼顽强意志、提高学习本领”3点殷切希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团报告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形式新颖、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为广大的教育干部、该校师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了切入点和着力点,是一场思政“盛宴”,令人深受教育启迪,终生难忘。(来源:中国吉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