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区县动态 >> 吉州区
吉州:“好人故事会”传递道德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吉州区开展“好人故事会”活动,何庆芳、张树国、葛桂兰、林松等“吉安好人”在社区、学校讲述自己的事迹,传递道德力量,传递好人品行。 

  何庆芳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一颗爱岗敬业、热忱工作的心始终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她从甘当闪光的螺丝钉热心奉献为居民群众的需要是我的责任三个方面讲述自己的故事。 

 

  张树国“道德模范”“吉安好人”。一名普通的污水处理工,10年来我坚持无偿献血,共献血183个治疗量,折算献血总量为147200毫升,是目前吉安无偿献血的冠军,多次荣获国家、省、市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曾庆祥,83岁,是一名老共产党员。退休后,心系社区,20年如一日,坚持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充当着小区督查员、志愿者、清洁工、调解员,参与小区文明交通劝导、维护小区绿化、争当小区义务保洁员、维护居民活动场地安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