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吉安文明网!
今天是:
中国文明网吉安站 >> 首页 >> 区县动态 >> 吉州区
春联送祝福翰墨暖人心 吉安多地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展笺挥笔辞昨日,叩首掬身拜亥年。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氛围,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1月10日上午,吉安市文联与北门街道北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联合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特邀请书法家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此次送春联活动,6位书法家共题写了600余副春联,剪纸作品100余副,全部免费赠送给居民。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一个个“福”字、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饱含着书法艺术家对春节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市文联、市老年书法家协会与文艺志愿者为社区周边商户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向商户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希望各商户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商户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后喜笑颜开,并表示会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商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送春联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积极性,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群众基础。

 

 

  吉安市多地相继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青原区富田镇

 

  青原区富田镇

 

  井冈山拿山镇沟边村